若什SHI

梦中的月亮堕入深海,远行的旅人偷走星光

呐?竟然真的有人在看我的主页?!


Hi各位老福鸽的友子们,这里是若什SHI的自我介绍。


本人是一只还未成精的小狐狸🦊,

喜欢文字创作,但可能文采不是太好。


目前在写并发表的主要是一些文学作品,诗歌散文随笔一类的,可能以后会发那些之前ggad/GGAD的文。




二次元混的圈比较杂,基本什么番都看一点,

不过特别喜欢的番是文豪野犬,尤其很喜欢太宰治,以后如果要进圈的话大概也是进文野的圈子。



另外最近在补文野的番和三次太宰治的书,喜欢阅读。


?大概这么多吧,

特别关注的圈子比较少所以没有太多可以介绍的👉🏻👈🏻


基本没什么雷点(可能?)接受能力还是挺强的,不接受的我会自己忽略。



最后一点就是,除了我自己写的一些文字以外,其他圈子就算很喜欢也不会投入特别多精力,所以很多东西可能不太了解。


不过对于我特别喜欢的比如ggad的和文野的以及太宰治的,如果有人愿意向我介绍我会非常乐意听的!



谢谢友子愿意花时间听我废话的自我简介!

评论(2)

热度(10)